旧闻+新闻

旧闻(大约一年前):爸爸有一个同学,在广州工作。有一天晚上开车和另一辆车「不小心」碰了一下,于是停车下来检查一下。结果人就被拉到另一辆车上带走了。一个多月后警方找到了他的车,已经被转手。又过了一段时间,他的尸体被发现在广州近郊。从尸体判断死者生前遭受过残酷的折磨。估计是被逼交出提款卡的密码,但是没有开口。不过据警方说,看这种折磨的手法,估计就算说了也是一死。

新闻(最近):妈妈的一个同事开车等红灯。有一个人用手肘把车窗击碎,抢了包之后就跑。妈妈的同事下车追击不及,大声求助也无人响应。一个LV的手袋和里面的卡、证件、钱就这样没了。

结论:driving is dangerous。

- Written on Wed Feb 6 16:45:58 2008.

广东一带流动人口太多,这方面问题最严重些
- Reply from Xiafeng on Thu Feb 7 19:04:28 2008

Driving in Shenzhen is dangerous
- Reply from Shao Yang on Wed Feb 20 02:31:11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