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最近开始看一部日剧《Change》。电视剧的名字就是现在美国总统竞选人Obama的竞选口号,内容也是关于政治。阵容异常强大。《Hero》的编剧,演员有木村拓哉、阿部宽等等。关于日本的政治,原来曾和一个日本同学简单聊过一点。比我想的要复杂的多。记得他似乎提到很重要一点就是在日本从政的大部分都有非常深厚的家庭背景,并非一般人都可以参与云云。不过当时简单的聊天也没能太深入。希望这次能借这个电视剧了解一下日本的政治。

更新一:后来看到第三集就没有继续看下去了。感觉非常不真实。

更新二:之后又看完了《Last Friends》。觉得这两部日剧相似之处就是非常漫画风。(还是日剧都有这种倾向?)我实在是不喜欢这种风格啊。以后应该会减少看日剧了。

- Written on Sun May 18 04:15:26 2008.

川哥很update啊 这部剧目前不大看好,编剧水平值得质疑
- Reply from MA on Sun May 18 14:09:30 2008